公司介紹

關於我們

「數位101網路科技集團」是一家全國性全方位服務的行銷傳播公司,這幾年來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相當地快,在資訊潮流的驅使下,全世界己經進入了企業網路e化的時代了。讓企業更有效的運作,進而建立新的商業模式,並降低人力成本與時間,這是網路資訊業所要追求的目標。


服務的範圍涵括入口網站、電子型錄網站、電子商務網站、網路開店系統網站…等。


近年來「旅遊」逐漸成為休閒生活重要項目,民眾對旅遊資訊需求殷切,於是先後開辦「國民旅遊遊卡特約商店聯盟」入口網站─ www.07168.tw;旅遊雜誌─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年鑑,以先進的情報搜尋理念,成為台灣最多商店查詢的入口網站之一及知品牌雜誌,由於製作精良,內容企劃符合消費者需求,加上發行量全面,讀者口碑交讚,影響力無遠弗屆。


2008年7月開放大陸人士來台旅遊,將為台灣的觀光旅遊業帶來龐大商機,「數位101網路科技集團」秉持推廣觀光旅遊業的精神,積極與中華民國旅遊業品質保障協會、旅奇整合行銷集團、日僑文化合作,針對大陸人士來台旅遊手冊及刊物的廣告代理,協助觀光旅遊業者的宣傳及推廣,促進觀光產業經濟發展。


今天在台灣,「數位101網路科技集團」幾乎是與「專業的旅遊行銷」劃上等號。